中和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臺北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三重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新北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郭敬明:世界從不公平,努力是唯一出路  這個世界并不是公平的,你要學著去習慣它。  世界上有人一鋤頭下去,就挖出了鉆石。也有人辛苦地開山挖礦,最后一聲轟然巨響,塌方的礦坑成為他最后的墳墓。  那天在上網的時候,看見一個帖子,里面在討論我的作品,和我的生活。里面很多人,大概一百多個跟帖,看上去特別熱鬧的樣子。  他們的討論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是:我以前很喜歡他的作品,他寫的《夏至未至》,他寫的《愛與痛的邊緣》,里面的小四多么純真,單純的校園夢想,他簡單的學生生活,他和朋友在學校門口喝一塊錢的西瓜冰。你看看他的現在,充滿了物質,他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我家里有很多的書,歐美的,大陸的,中國臺灣繁體版的,日文的。各種各樣的書。無論我是否看得懂,我都會拿起來沒事就翻一翻,看一看別人的設計,別人的想法,和別人的圖書出版理念。而中文的小說,一看就是一下午。  但是我很少看自己的書。  我發現我再也不會回到我之前的那個歲月里去了。那個散發著游泳池消毒水氣味的夏天,那個高三煉獄般的日子,那個香樟樹茂盛得像是濃郁的海洋般的季節。我在那樣的年歲里高喊著我不要長大我希望永遠做小孩子我羨慕彼得·潘我一定要去永無鄉。  但后來,我漸漸地放棄了。  因為在進入社會以后,我因為這樣單純的自己,而被無數的人嘲笑過。人們不同情眼淚,人們不憐憫弱小。當你委屈地在網上傾訴自己的痛苦,轉瞬之間,你的文字就被轉貼到了四面八方,無數的人用這些矯情和委屈的話語,作為攻擊你的武器。  像是自己親手擦亮了匕首,然后雙手奉上,讓別人刺穿你的心臟。  我也想要永遠都躺在學校的草地上曬太陽,我也想要永遠喝著一塊錢的西瓜冰而不會有任何的失落,我也想要永遠穿著簡單的衣服,聽著簡單的 CD,過著簡單的十七歲的生活。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的生命里,再也不會擁有另外一個十七歲了。  我也曾經嘗試過打車去參加上海的一些活動,對方接待我的人,用那種充滿了嘲笑和鄙夷的目光,看著我從出租車上下來時的樣子,他們親切地拉過你的手,對你熱情地微笑。然后到后臺的時候,他們和別人分享他們的喜悅:“我和你說哦,他窮酸得,車都買不起嗎?”  我也經歷過第一次參加時尚雜志的拍攝,提著一大包自己喜歡的衣服去攝影棚,然后被雜志的造型師翻著白眼,在我的紙袋里翻來翻去,找不到一件她看得上的衣服的時刻。攝影師在旁邊不耐煩地催促著,造型師更加不耐煩地說:“催什么催!你覺得他這個樣子能拍么!”  鋒利的社會像一把刀,當它砍過來的時候,你如果沒有堅硬的鎧甲,你就等著被劈成兩半。  他們討論的第二個部分是:他的錢還不是我們買書給他的錢!他拽個屁啊!要是沒有我們買他的書,餓死他!他能穿名牌么?真是對他失望!  小時候,在銀行工作的媽媽,因為多數給客戶一百元,而被罰了賠償,并且額外扣了一百塊工資。在那個我媽媽月工資只有一百二十塊的年代,媽媽流了兩個晚上的眼淚。  在我大概七歲的時候,爸爸買了他人生里第一件有牌子的襯衣。花了不小的一筆錢,但是爸爸笑得很開心,他站在鏡子面前,轉來轉去地看著鏡子里氣宇軒昂的自己。  這些都是和錢有關系的,錢帶來的開心,和傷心。  但是,當我們花錢看完一場電影享受了愉快的一個半小時,當我們花錢買完一張 CD享受了一個充滿音樂的下午,當我們在餐廳花錢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當我們在商店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心情愉快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會去對電影院、音像店、餐廳、商店的人說:“你們憑什么賺錢?要不是我們給你們錢,你們早就餓死了!”  這是我看到第二個部分的心情,好像他們在看我的小說的時候,并沒有享受愉快的閱讀過程,似乎我的故事永遠都沒有給他們帶來過感動和思考。似乎我并沒有辛苦地寫作,只是在白白接受他們的施舍,他們給我的錢。好像他們并不是心甘情愿地購買圖書,而是我拿刀逼著他們買的一樣。  我覺得,自己像一個乞丐。因為只有乞丐,才會聽到別人對他說:“要不是我給你錢,你就餓死了。”  在和媽媽的電話里面,媽媽很氣憤:“你不要理睬他們。你光明正大地賺錢,你不偷不搶,憑什么做其他行業的人賺錢就是天經地義,而你辛苦地寫書給他們看,編雜志給他們看,還要受他們的侮辱?!”  我在電話里和媽媽說,這沒什么。  掛掉電話之后,我洗了個澡,然后繼續開始寫《小時代》最后的結尾。  這是我沒有睡覺的連續第四十九個小時。出版社的截稿日懸在頭頂,我喝了杯咖啡,看了看電腦右下角的時間02:10,然后繼續開始工作。如果從樓下的草坪望上來,可以看見我房間孤獨的燈,亮在一整棟漆黑的樓里。但是,他們不會看見的,他們這個時候,正在享受甜美的睡眠和夢境。  他們看見的,只是你清早提著名牌,走到樓下,司機拉開車門你坐進去的背影。他們嫉妒的眼光把你的后背戳得血肉模糊。“要不是我們給他錢,他早就餓死了!他憑什么穿名牌?!”  我明白你對這個世界的巨大失望。因為,我也一樣。 別再抱怨上天了,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俞敏洪:這個世界本就不公平分頁:123

勵志人生:打敗你的十五個壞習慣  人從誕生之日起,各種習慣就開始或早或晚地在人們的大腦中扎根。我記得我女兒小時候從跟大人一起吃飯開始就不吃帶調味品的菜,比如蔥姜蒜等等,直到她長成了大姑娘依然如此。這可說已經成了習慣。還有的人從小就喜歡趴著睡覺,人都奔本“好幾張”了還是這種睡覺姿勢。以上這兩類習慣均屬生活方面,說不上好壞,對他人對自己也都沒有什么太不好的影響。有些習慣則不成,先不說對別人有什么影響,光是自己時間長了都吃不消——不僅妨礙自己進步,而且還會讓自己的人生之路遭遇滑鐵盧。根據觀察,我把這些習慣列在下面,您看是不是有道理,看看這樣的習慣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學習和工作?    第一,拖延成性。讓他十點鐘來,他準保十點半。三天的工作總要四天半完成。不知是工作能力問題,還是時間觀念太淡薄。這樣的人生活多半沒目標,晃一天算一天,不知不覺就晃到了日落西山時。    第二,表現成癖。學問不大,還總喜歡表現自己。有一次一位老兄在靜悄悄的車上大放厥詞,說什么英國英語美國英語沒有差別。聞聽此言,半車人都笑了,因為車上有若干英語科班出身的人,這不是貽笑大方嗎?其實,讓人笑話倒是小事,問題是有這種癖好的人肯定是不肯學習只想表現的。他最怕的就是別人說他沒學問,圖什么許的呢!    第三,不愿傾聽。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離不開交流。交流無外乎你說人家聽或者人家說你聽。可是有些人就有一種習慣,只可以讓別人聽自己的,他卻很少聽別人的。一旦別人說點與其相左的想法,他立馬回答“我知道”。真可以說沒辦法交流。時間長了,這種習慣準讓你自以為是。自以為是的結果就是停滯不前,最終自己把自己打敗。    第四,懶于改變。有些人總是喜歡走老路,其表現就是任憑自己的性子來,做什么事情總是老一套。其實,在他冷靜的時候他也知道他應該有所改變,可是一到啃節上就向自己的習慣繳械投降,比如改一改不愛學習的習慣,一說到這個問題,他會有一堆理由等著你,一會兒說自己干不下去,一會兒說自己煩悶,一會兒說自己現在踏實不下來——反正沒有好時候。(勵志  www.lz13.cn)總而言之,身上的筋許久不抻了,就縮成一團了。北京人講話“好好抻抻你的賴筋吧”,意思就是讓你改變一下。有句廣告詞說得好“改變總是好的”。不思改變的人恐怕是沒有出路的。    第五,不可取代。有些人總是以為自己的作用大得不得了。在家里,跟自己“親愛的”動輒就是“這個家沒有我會怎么樣怎么樣”。家里人寵著你,到了社會就沒有人寵著你了。有那么一句話興許他沒聽說過,那就是“離開誰地球都轉”。有這種習慣的人通常缺乏一種危機感,一旦危機來到眼前,就是哭天搶地也來不及了。    第六,取悅他人。不知各位注意過沒有,不論到了什么地方,都會有這樣一種人,不張嘴則已,一張嘴就是“過年話”。不過,有這種習慣的人有個特點,那就是過年話無一例外地都是當著你的面說的——背后說給誰聽呀!至于他心里怎么想的,誰也不知道。前不久,我看中國青年報就有過這樣的報道。不過,讓所有人都滿意恐怕是不可能的。讓所有人滿意就意味著有人滿意有人不滿意。八面玲瓏的人能得逞于一時,但是不能得勢于一世。一旦刀槍不入的人掌握了他的命運,失敗便是他唯一的結局。做人還是要有點原則性!    第七,文過飾非。一個人一輩子不犯錯誤似乎是不可能的,犯了錯誤,出了問題并不可怕,只要人還存在就能彌補過來。不過,這有一個前提,那就是要勇于承認錯誤。我就認識這么一位,做投機生意十數年,栽了一次又一次,別人提醒了也無數回,可就是不知道承認過錯,找借口是慣用伎倆。實在沒得說了,就在人家的態度上做文章。即便你用確鑿的事實來開導他,他也是推諉之言一大車。你說他不失敗誰失敗!點燈熬油操勞了十幾載,最終又回到了原點——不,還不如原點呢。別忘了還欠一屁股債呢!    第八,斤斤計較。有了事情斤斤計較,不僅計較多少報酬,還計較別人的態度,甚至念念不忘別人驢年馬月還得罪過自己呢。我就碰到過這樣的人。有一次初中同學聚會,三十多年沒見面應該是感慨萬分才對,誰承想話不投機半句多,菜剛過了三味就回憶起當年某某對不起他,一聽這話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也難怪這位仁兄混不好,整天想著陳年老賬能好得了嗎?    第九,不動腦子。有些人說話辦事不動腦子。報紙上曾經多次報道街頭兜售假元寶得逞的案子,被騙的人大腦無一例外地缺根弦。股神巴菲特說起玩兒股票,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他不相信報紙怎么說,只相信常識是什么。有的人喜歡聽別人說什么,自己從來不動腦筋,就像一部電視劇中的宋小菲,張嘴就是“我媽說”、“我媽告訴我”等等。不動腦筋的人確實省卻了不少“麻煩”,可是有了事情,不動腦子的習慣興許會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    第十,缺少準備。有些人總是習慣于臨時抱佛腳。要考英語了,弄兩個通宵。會上要他發言了,站起來結結巴巴,不知說什么好。要評職稱了,趕緊央求別人發表文章的時候署上自己的名字(這是作假!)。你早干什么去了?有一句話不是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嗎?平時沒有準備,特別是才干、心理素質上的準備,關鍵時刻來臨怎么可能取得成功呢?    第十一,盡是幻想。有的人平時不苦練“殺敵”本領,事情來了,幻想重重。我認識一個人,平時不學習、不看報,分析能力差,判斷水平低,可是做起事情來總是希望一鳴驚人。既然沒有實力,又想成功,唯一的辦法就是寄希望于不切實際的地方,比如“我說成功就成功”。要知道,自信沒有基礎就成了幻想,沒有根據的幻想是靠不住的。還有的人對自己的能力和為人抱有幻想,好像周圍的人,特別是領導人,都很欣賞他。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時,愛幻想的人往往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第十二,害怕沖突。走向工作崗位,絕大多數人都是想干好工作的。工作的同時有一件事是躲不掉的,那就是跟人交往。衣分五色,人分五等,一旦有人跟你“過意不去”的時候,一味怕事,怕沖突往往適得其反。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小心翼翼,盡管他在一個單位當領導,他還是這也不敢說,那也不能做。結果怎么樣呢?“欺負”他的人不僅沒有因為他的“君子”風度而減少,反而變本加厲。今天中午有個正在大學讀書的朋友告訴我,她利用暑假在一個公司實習,有一個人對她不太友好。我就告訴她首先不要主動挑釁,其次要低調做事。如果實在躲不掉,就要勇敢面對,否則你就會沒有好日子過。    第十三,容易沮喪。有些人遇到困難,總是心情沮喪,好像這個世界就是跟他過意不去。在單位不得志怪領導不賞識,學習成績不優秀怨老師不好好教,收入沒有他人多嫌工作沒前途,凡此種種,一大堆不良情緒積累下來,不沮喪才怪呢。要知道,世界不會為你而改變。換句話說,當你不能改變世界的時候,就要主動去適應它,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實現你的人生目標。    第十四,傾倒垃圾。我說的垃圾是情緒中的不良東西,那種給人以不良影響的東西。有些人一有事情就喜歡跟別人傾訴。這種傾訴是必要的,也是有好處的。然而,一旦不良情緒的傾訴成了常態,不傾訴就不能調整自己,這就有問題了。傾訴之后你舒服了,可你想過別人沒有?如果你的傾訴盡是抱怨或者憤恨,這對他人而言無異于垃圾情緒。如果你動輒向他人傾倒垃圾情緒,你現有的朋友會離你而去,別人也會對你敬而遠之。沒有朋友,結果會是怎樣?不難想象吧?    第十五,缺少恒心。做什么事情都是不容易的,都是需要時間和汗水的。愛迪生就說過,他的成功中百分之一是天才,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可是有些人卻缺少這種持之以恒的意志品質。我有幾個朋友希望提高英文水平,向我請教方法。看他們如此誠摯,我便告訴他們如何去做。鑒于以往的經驗,我特別告誡他們要想成功必須堅持,結果還是沒有堅持下來。分頁:123

我們往往有一種錯覺:為什么我如此不幸?我們往往一邊祈求上天的眷顧,一邊埋怨命運的不公。其實上天已經送給我們一份最好的禮物了,這份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們身邊的幸福。 康,從小就和母親相依為命。貧窮的生活讓康在尚未懂事的時候就已經明白什么是人情冷暖和不公平。因為母親的文化水平不高,也沒有一技之長,只能打零工,沒有一份固定的工作,以此換取母子倆的生活費和康的學費。 貧困的家境讓康非常自卑。有些家境良好的同學還會嘲笑康是窮小子,笑他是個沒有父親的孩子。有一次,幾個同學譏笑康有個沒用的母親,一直忍氣吞聲的康終于爆發了,和那幾個同學打了一架。 回到家,母親看到一身狼狽的康,立即批評他:“為什么要打架?校服都弄臟弄破了,又要花錢買校服了……”沒等母親說完,康向母親吼道:“都怪你沒用,為什么你沒有一份好工作,賺不到大錢,要讓我被別人嘲笑是個窮小子!”母親沉默地看著康,說:“你以為錢是那么好賺的嗎?那你敢不敢這個周末跟我一起工作一天?”康憤恨地說:“好!” 到了周末,康清晨五點就被母親叫醒,跟著母親開始第一份工作——送牛奶。母親把一大箱牛奶搬上摩托車,每到一個區域就要下車取出客戶所訂的牛奶,有時候客戶嫌母親來晚了,還會嘲諷幾句,母親都要連聲說抱歉,好讓客戶不要取消訂單。 送完了牛奶,母親又帶著康到第二份工作的地方——一家小餐館。母親是幫廚和洗碗工,常常被老板和廚師呼來喝去,就連服務員都會對她大呼小叫。母親洗碗的時候,康也幫忙,可是不小心打碎了一個餐具,老板聞聲而來,母親立即說從她薪水里扣除,老板才帶著不滿的表情離開。 晚上,結束了小餐館的工作,母親帶著康回家,匆匆吃過飯之后,便開始了第三份工作——十字繡訂單。看著母親從早到晚幾乎沒有休息過,康這才意識到母親為什么說錢不好賺。即使他這一天只是跟在母親身邊,也能體會到母親有多么辛苦。他低聲向母親道歉,母親欣慰地笑了。在母親的笑容里,康感覺到一種幸福的溫暖。 康突然明白,雖然母親沒能讓他過上好生活,但是她一直非常努力地工作著,讓他吃飽穿暖,能上學,從未有絲毫怨言和倦怠。能夠有母親在身邊,他已經很幸福了。康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他要快點長大,賺很多錢給母親花,不讓她再如此辛勞,不讓她再彎腰給別人道歉,不讓她再被別人嘲諷。 其實我們并沒有自己想像中那么不幸,只是我們都習慣了仰望比我們過得好的人,不愿當一個彎腰撿拾幸福的拾荒者。但我們無需羨慕別人比我們過得好,因為我們已經擁有一份最好的禮物了,那就是身邊的幸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NN115VEGE15VE


永和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推薦
新莊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 》給您的戴森吸塵器最專業的照護-潔森工坊板橋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為戴森吸塵器提供高效的深度清潔

arrow
arrow

    w86fc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