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壁磚隆起爆裂翻修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磁磚工程修繕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壁磚施工修補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瓷磚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地磚施工翻新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磁磚凸起爆裂工程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瓷磚凸起爆裂工程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牆壁瓷磚裂開翻新推薦

林語堂:紀元旦  今天是廿四年二月四日,并非元旦,然我已于不知不覺中寫下這“紀元旦”三字題目了。這似乎如康有為所說吾腕有鬼歟?我怒目看日歷,明明是二月四日,但是—轉眼,又似不敢相信,心中有一種說不出陽春佳節的意味,迫著人喜躍。眼睛一閉,就看見幼時過元旦放炮游山拜年吃橘的影子。科學的理智無法鎮服心靈深底的蕩漾。就是此時執筆,也覺得百無聊賴,骨胳松軟,萬分苦痛,因為元旦在我們中國向來應該是一年三百六十日最清閑的一天。只因發稿期到,不容拖延,只好帶著硬干的精神,視死如歸,執起筆來,但是心中因此已煩悶起來。早晨起來,一開眼火爐上還接著紅燈籠,恍惚昨夜一頓除夕爐旁的情景猶在目前——因為昨夜我科學的理智已經打了一陣敗仗。早晨四時半在床上,已聽見斷斷續續的爆竹聲,忽如野炮遠攻,忽如機關槍襲擊,一時鬧忙,又一時涼寂,直至東方既白,布幔外已透進灰色的曙光。于是我起來,下樓,吃的又是桂圓條,雞肉面,接著又是家人來拜年。然后理智忽然發現,說《我的話》還未寫呢,理智與情感斗爭,于是情感屈服,我硬著心腸走來案前若無其事地照樣工作了。惟情感屈服是表面上的,內心仍在不安。此刻阿經端茶進來,我知道他心里在想“老爺真苦啊!”  因為向例,元旦是應該清閑的。我昨天就已感到這—層,這也可見環境之迫人。昨晨起床,我太太說“Y.T.你應該換禮服了!”我莫名其妙,因為禮服前天剛換的。“為什么?”我質問。“周媽今天要洗衣服,明天她不洗,后天也不洗,大后天也不洗。”我登時明白。元旦之神已經來臨了,我早料到我要屈服的,因為一人總該近情,不近情就成書呆。我登時明白,今天家人是準備不洗,不掃,不潑水,不拿刀剪。這在迷信說法是有所禁忌,但是我明白這迷信之來源:一句話說,就是大家一年到頭忙了三百六十天,也應該在這新年享一點點的清福。你看中國的老百姓—年的勞苦,你能吝他們這一點清福嗎?這是我初次的失敗。我再想到我兒時新年的快樂,因而想到春聯、紅燭、鞭炮、燈籠、走馬燈等。在陽歷新年,我想買,然而春聯走馬燈之類是買不到的。我有使小孩失了這種快樂的權利嗎?我于是決定到城隍廟一走,我對理智說,我不預備過新年,我不過要買春聯及走馬燈而已。一到城隍廟不知怎的,一買走馬燈也有了,兔燈也有了,國貨玩具也有了,竟然在歸途中發現梅(www.lz13.cn)花天竹也有了。好了,有就算有。梅花不是天天可以賞的嗎?到了家才知道我水仙也有了,是同鄉送來的,而碰巧上星期太太買來的一盆蘭花也正開了一莖,味極芬芳,但是我還在堅持,我決不過除夕。“晚上我要出去看電影,”我說。“怎么?”我太太說。“今晚×君要來家里吃飯。”我恍然大悟,才記得有這么一回事。我家有一位新訂婚的新娘子,前幾天已經當面約好新郎×君禮拜天晚上在家里用便飯。但是我并不準備吃年夜飯。我聞著水仙,由水仙之味,想到走馬燈,由走馬燈想到吾鄉的蘿卜果(年糕之類)。“今年家里沒人寄蘿卜果來,”我慨嘆的說。“因為廈門沒人來,不然他們一定會寄來,”我太太說。“武昌路廣東店不是有嗎?三四年前我就買過。”“不見得吧!”“一定有。”“我不相信。”“我買給你看。”三時半,我已手里提一簍蘿卜果乘一路公共汽車回來。四時半肚子餓,炒蘿卜果。但我還堅持我不是過除夕。五時半發現五歲的相如穿了一身紅衣服。“怎么穿紅衣服?”“黃媽給我穿的。”相如的紅衣服已經使我的戰線動搖了。六時發現火爐上點起一對大紅蠟燭,上有金字是“三陽開泰”“五色文明”。“誰點紅燭?”“周媽點的。”“誰買紅燭?”“還不是早上先生自己在城隍廟買的嗎?”“真有這回事嗎?”我問。“真是有鬼!我自己還不知道呢!”我的戰線已經動搖三分之二了。那時燭也點了,水仙正香,兔燈、走馬燈都點起來,爐火又是融融照人顏色。一時炮聲東南西北一齊起,震天響的炮聲像向我靈魂深處進攻。我是應該做理智的動物呢,還是應該做近情的人呢?但是此時理智已經薄弱,她的聲音是很低微的。這似乎已是所謂“心旌動搖”的時候了。我向來最喜鞭炮,抵抗不過這炮聲。“阿經,你拿這一塊錢買幾門天地炮,余者買鞭炮。要好的,響的。”我赧顏的說。  我寫不下去了。大約昨晚就是這樣過去。此刻炮聲又已四起。由野炮零散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說北平 林語堂蘇東坡傳讀后感分頁:123

除了自己,沒有誰能冒犯你    你的鈍感力強嗎?還是很容易被觸怒呢?你臉皮薄還是臉皮厚呢?你能冷靜克制自己嗎?還是很容易發脾氣?會不會是你對某件事的看法有偏頗呢?盡管別人言語上反抗,那你知道他們那樣說的背后動機嗎?別人會覺得和你交談時如履薄冰嗎?    如果是這樣,你的幸福就被你的敏感奪走了。我知道,和你說“別對每件事要求太高”容易,做起來卻沒說的這么簡單。但是,本文將介紹10個培養你鈍感力的方法,可以讓你過得更快樂。    1、告訴自己沒有被冒犯    事情就是這么簡單。在情緒激烈的時候,試著問自己這些問題:“我這么失態是為了什么?真的有這么嚴重嗎?有什么大不了的呢?”。找理由勸說自己:“我理解的真的是他所要表達的嗎?他真要傷害我嗎?不是的話,他到底是要表達什么呢?”    告訴自己,那些貌似冒犯自己的人同樣有權利堅持自己的觀點。另外,不過就是一句話而已,對方不可能帶給自己實體的傷害。    記住,讓我們覺得被冒犯的原因,是我們把自己的想法附加給了別人的話語和行為:“他就是不在乎!”,“她說我不夠好!”,“我知道他不是真的愛我。”,“如果她是……她不會這么說的。”……是我們自己在心里亂想。    所以我們可以重新思考。告訴自己“對方只是在表達他的觀點,來聽聽是不是很有意思!我發現別人提出不同的觀點是很棒的事!”以此來阻止自己覺得被冒犯了。    當你學會這樣勸說自己,并運用“棍棒和石頭可能會傷到我的骨頭但話語不會”的溝通理念,你會變的更快樂。    2、把自己歸為冒犯者    這樣做對己有利,還能減少自己對他人的冒犯。任何事情,如果你能換位思考,就能了解到對方的立場,就好像自己在演話劇般。這樣做,很可能你會發現對方并不是有意冒犯的。    3、為他人假設一個善意的動機    除非有證據表明對方是惡意的,若非如此,假定對方的意圖是高尚的。盡管這么說顯得自己有點笨、不明智,但請先假定別人是好心。這樣做能讓自己的日子過的舒服些,快樂些。    所以不要抓別人表達時的個別字眼。用心去聽對方的意思而忽略其笨拙的表述。    4、觀點和本我的脫離    很多人容易被冒犯,是因為他們在情感上不能區分自己的想法和內心的自我意識。如果把自己和自己的觀點聯系得太緊,當觀點被拒絕,他們會覺得是自己被拒絕了,覺得被排擠了、受的打擊很大。被排擠當然很令人受傷,但不同的觀點并不會對自己造成那么嚴重的傷害。    為提高頓感力,要意識到你的觀點并不代表完整的你。另外,他人對你的看法也不構成完整的你。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可以把自己和自己的觀點分離開來,你會過得快樂、充實,而且也不那么容易被冒犯。    5、學會謙卑    有一位宗教領袖說,如果他聽說自己冒犯了別人,第一反應是停下來想一下,自己是不是讓別人覺得被冒犯了。這是很謙卑的態度,能讓自己幾乎不冒犯到別人。    但這位宗教領袖做得不止這些,如果他發現真有什么字眼讓別人覺得被冒犯了,他會找到那個“被冒犯者”,向他道歉。謙卑是能使人內心和平,而內心的和平能讓人快樂。    6、愛真理而不是求正確    真理本身的價值大于是誰第先感知到它。這樣,無論對方多冒犯你,都不構成對你的冒犯。不過分堅持自己的觀點,只是為了更接近真理。所以,即使出現和自己相對的觀點,也不算被冒犯。去感知真理,而不是介意誰說的才應該是真理。    7、克服自我中心    自我中心是經常覺得自己被冒犯的緣由之一。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行為,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動機都能反映出你這個人是什么樣的。    如果覺得每件事都只影響了你,把自己作為每件事的中心,怪不得會被經常冒犯。不做他人生活的中心,你也不可能一直是他人的中心。(人生感悟  www.lz13.cn)大多數事件并不是以你為中心的。允許生活和你所想的有所不同。我的壞心情與你無關,媽媽對你的忽視并不是因為問題完全在你身上,也是她自身的問題。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受到那么多冒犯了,快樂也不會消逝地那么快。    另外,他人們有權有自己的觀點,那就讓他們表達自己吧,多好啊。    8、保留判斷    討論完畢,讓對話自然而然地結束。我們經常下定論,甚至會出于不良目的,一語雙關傷害、冒犯別人。要抑制這種沖動,且談話結束前不要太早就下結論。你會發現到最后根本沒有受到冒犯。    9、接受不完美    如果你希望別人按你的思路說話,或者認為別人都和你一樣善良、有同情心,如果別人因為沒有達到你的期望而對他人失望、感到氣氛,那你很容易會被冒犯。人無完人,要理解他人身上的陋習。大家都只是是普通人。    每個人都有缺點,個性、人格和性格上的缺陷。你也一樣!只是每個人的缺陷有所不同。所以,聳一下肩膀,就這樣吧。不要抓住別人的缺陷不放,那你也是在逼自己。放松,深呼吸,放松。    接受別人的不完美也是在原諒他人以前的過錯,在心里這樣告訴自己。當碰到別人言語和行為上的冒犯時就能盡量原諒他們了。    記住,沒有人是完美的,包括你自己。生活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這沒關系!當你能接受他人的不完美(包括自己的),你就能保持情緒穩定,走上幸福的生活路了。    10、接受自己    人當然要不斷學習、成長、提升自己。既然當初選擇走這條路而選擇放棄其他的,就好好接受自己選的路。在內心深處接受自己吧,去驗證你的選擇。好好對待自己,終有一天你將會有所成就。    你就是你自己的神。我們都為希望而活。接受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同時也要理解現在的自己也是最好的。現在的你,就是最完整的。    這種自我接受會降低自身的敏感度,不會經常覺得被冒犯。你不會受到傷害,因為完整的你并不像他們以為的那樣。內心虛弱的人,無論外表多堅強,很容易被言語所傷。    所以強大自己的內心,自己接受自己。生活會越來越快樂。分頁:123

王充閭:煙花三月下溱潼  猴年暮春三月,也是煙花三月,我與林非、王充閭、劉寶柱三位先生同訪溱潼。當天上午,主人安排游溱湖。湖面的風物,恕我就不作描繪了;讀者這些年走南闖北,誰的心海沒疊印十灣八湖,總之是偌大的一片水域,鑲之以花草亭臺,襯之以小艇輕舟。我們自謂年紀老大,不敢乘快艇兜風,挑的是一艘畫舫,馬達一響,宛似一輛水上公共汽車。導游是一位本地少女,腰細而面黑,有點類似印巴一帶的棕色皮膚,她說都是湖風染的,才從中專畢業,來這湖上不到仨月,就已變得“遠看一朵花,近看老姐姐”了。此處“老姐姐”的“姐”,她用的是方言,讀如“假”。她說的不錯,湖上有十來艘往來表演的篙船,篙手無論男女,無論長幼,都一律面似舞臺上的包公,只少眉心那一彎月牙。畫舫使人和湖面親近,又和湖面疏遠,坐在艙里,浪舔不到,風吹不到,日頭也曬不到,但你卻可從從容容、仔仔細細地為云看相,為水把脈。  溱湖要我把脈,首先是水質不錯,望上去清冽可人,誰要是沒帶礦泉水,直接可以用手捧了喝。但,也還不是最好。何謂最好?在工業化、現代化浪潮的裹挾沖刷下,也許那淥淵鏡凈、一塵不染的好光景永難再現,只能留夢于《詩經》中的漣漪,《楚辭》中的浪花。溱湖,你懂得我的悲涼么?你諒解我的煞風景么?其次,便數這眼前的篙船,這是會船節的余興。岳陽有龍舟節,溱潼有會船節,這都是國家級的民俗活動。龍舟節紀念屈原沉江,那不該死的死了,他的死,尤其是他的歌哭,他的《離騷》,在人心引起騷動,人心就要起波瀾,就要借不朽以實證不朽,謳歌不朽。會船節也有紀念,而且有多種版本,往往版本越多,越證明它的魅力四射,因魅力才眾說紛紜,才引得好事者爭相穿鑿附會。關于會船節,導游介紹了數種不同的來歷,我因為東想西想,心不在焉,僅僅聽進去了一個:在忘記了具體年月的古代,在清明節的第二天,溱潼百姓相約劃著自家的小船,為四港八汊無主的孤墳添土灑飯,燒化紙錢。這個創意好,它顯出了溱潼人的賢良和公德,難怪它能一傳十、十傳百地推而廣之,難怪它能流傳到今天,又光大發揚為全社會的牽掛和投入。  午后游溱潼古鎮,我是來過一趟,在一月前的那場淅瀝冷雨中,出游如同赴宴,在我,一向不關心廚師端上的是什么,而在乎今天與誰同桌,精神的因素顯然大于物質,此番因系陪三位先生同游,心情愈加雀躍,又亦步亦趨地沿著前番的路線走了一遭:麻石老街、院士舊居、民俗風情館,以及古茶古井、古槐古寺。叫我吃驚的,是我前番的“蒞臨”,已經被攝成圖像,加以裝潢,懸掛于一處景點。慚愧,經如此一炮制,我也就成了“到此一游”的名士。溱潼她沉默得太久了。溱潼她開放得太遲了。她就像鎖閉在水網中的孤島,在這大喧嘩大造勢的年代,終于也耐不住寂寞,渴望外界的足音。這不是錯,社會畢竟是一個整體,你要與時俱進,就得敞開胸襟,迎接八面來風。瞧,我前番僅僅匆匆一過,就心照神交,轉身便給她請來了三位朋友,兩位擅長詩文,一位專攻書法,對于前者,我無意拿他倆與寫出《槳聲燈影里的秦淮河》的朱自清、俞平伯相比,對于后者,我也不當他是寫出“一聲腸斷溱湖水,何事將歸不問家”的高二適,何必那般俗氣,那般功利,相識相知全憑靈犀一點,諸事不妨隨緣。  身邊備有相機,傻瓜型,一路張羅給三位先生立此存照。因為是大家,并不是任何場合都可讓你擺弄的,整個過程,我只成功了兩次。一次是在“花影清潭”,說白了就是有一個小院,院內有一株茶樹,壽長逾千年,花開逾萬朵,茶樹旁又有一口古井,井壁青苔斑駁,井底水瑩如鏡,三位不僅在茶樹前欣然留影,還分別彎腰探頭,和幽幽的井水照了一個多情的面。你來照井,井也必定照你,你看到的是水中天,井留下的是身外身。另一次是在“綠院垂槐”:院是寺院,槐是官槐,院內曾創辦過書院、義學,而后又設立小學,是古鎮教育事業的濫觴,官槐不僅沐過宋朝的風,元代的雨,還系著天仙配的傳說,據說當年七仙女下凡配董永為妻,就是它老人家做的媒。也許你還記得黃梅戲,樹洞里飛出婉轉纏綿的戲文:“樹上的鳥兒成雙對,綠水青山帶笑顏”,“你我好比鴛鴦鳥,比翼雙飛在人間”。三位先生往槐樹前一站,嘴里俱念念有詞,是許愿吧,我不知他們默許的是什么,按動快門的剎那,眼睛一眨,仿佛鏡頭鎖定的是三株大樹,不,四株。絕非矯情,生活的原色,生命的底色,本該是這般渾然一碧,濃翠盈目。  次日上午,細雨方霏霏,我們參觀了高二適紀念館。高氏是那種生前看著不高、而死后愈仰愈高的學者、詩人兼書法家。他是溱潼的鄰居,又是溱潼的女婿,關系自然非同尋常。高氏“獨學自成”,沒有背景,沒有臺階,一介寒儒,好鉆研而“不求人知”,(www.lz13.cn)然而,驟然而起的一樁“蘭亭公案”,卻不由分說地把他推到前臺,置于眾目睽睽。話說1965年,值蘭亭盛會召開之際,郭老沫若拋出《由王謝墓志的出土論到〈蘭亭序〉的真偽》一文,指出享譽千古的《蘭亭序》乃是贗品,為后世所依托。鑒于郭老的社會地位和學術威望,黃鐘一啟,萬籟噤聲。當是之時,唯獨高二適挺身而出,撰寫《〈蘭亭序〉真偽駁議》,與郭老據理力爭。高二適的精湛見解,尤其是他的“一士諤諤”、不畏權貴的風骨,傾倒士林,“公案蘭亭豈駁遲?高文一出萬人知”。(蘇淵雷詩)連毛澤東也被他的激情感染,毛曾為此事專門致信郭沫若,強調說:“筆墨官司,有比無好”。  紀念館建在兩水相交的半島。雨中,城鄉的背影若有若無。主人公的塑像在迎門而笑,綠樹環擁,回廊的碑刻龍飛鳳舞,展廳,半是書法,半是丹青。以為這就是全部了,誰知出得舊館,又見新館,博敞而宏麗,沿階梯步上三樓的平臺,腳下踩踏的是堅實,胸中翻滾的是浩嘆。不要說唐代的邊塞詩人高適———那位二適先生的本家兼同行———生前死后,從未擁有如許氣派,就是當代的諸多碩儒宏彥,包括曾占了什么主席書記寶座,得了什么國內國外大獎的,也鮮能享受此等殊榮。這一切自然要歸功于溱潼人的景仰,真想在樓頭迎風長嘯啊,高二適有幸結緣于溱潼,百載之下,果然“適吾所適”。  《人民日報》(2004年07月03日第八版)   王充閭作品集_王充閭散文集 王充閭:用破一生心 王充閭:青天一縷霞分頁:123

 


【苗栗瓷磚爆裂翻修價格公道】 苗栗地磚凸起破裂翻新推薦 苗栗磁磚膨拱修繕推薦

arrow
arrow

    w86fc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